Apple Music 免費五個月試用活動現已推出

Apple Music 1

Apple 為了推廣自家的音樂串流服務 Apple Music,不時會提供一些推廣活動。而現在於音樂辨識 App《Shazam 音樂神搜》裡,就提供了 5 個月的 Apple Music 試用機會,讓還沒體驗過的使用者可以趁此機會享受該服務所帶來的娛樂。

Apple Music 1

要想領取 5 個月的 Apple Music 試用機會,只需要依照下列步驟執行即可:

  1. 在 iPhone 或 iPad 上下載《Shazam 音樂神搜
  2. 開啟 App 並點擊 Shazam 按鈕辨識歌曲
  3. 點擊歌曲中的 Apple Music 按鈕

如此一來,《Shazam 音樂神搜》就會提供 5 個月 Apple Music 的試用機會。但要注意的是,這些試用機會僅提供給新客戶使用,若是曾經使用過該服務或是已領取其他試用機會的使用者,這次的試用時間將會自動縮減或甚至不提供試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