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美元的 USB-C EarPods 竟可播 Apple 無損音樂

earpods

根據 MacOtakara 最近的測試,Apple 的 USB-C EarPods 耳機不僅具備 16bit/44.1kHz 到 24bit/48kHz 的音頻支援,更令人驚喜的是它能同時支援 Apple Music 的無損音樂播放!EarPods USB-C 定價為 HK$149NT$590,能播 Apple 無損音樂實在有點意外!

earpod usbc

支持 Apple Music 無損音樂

MacOtakara 在報導中指出,當將 EarPods(USB-C)連接到 MacBook Air(M1)並進行 Audio MIDI 設定檢查後,發現 EarPods(USB-C)支援 16bit/44.1kHz 到 24bit 的音頻解像度,並配備支援 48kHz 的 DAC。

earpods 1

Apple Music 的無損音樂包括「無損:最大解像度為 24bit/48kHz」和「高解像度無損:最大解像度為 24bit/192kHz」,因此 USB-C EarPods 完全符合無損音樂的需求。

7dab6d7fc4180912
36ee39d22340d5b9

歷代 EarPods 的轉變

在 AirPods 普及下,EarPods 或許已經被人逐漸遺忘。由於 Apple 為了減少浪費,決定不再將 EarPods 包含在 iPhone 的包裝盒中,因此一些人已忘記了它。

EarPods 是在 2012 年隨著 iPhone 5 的推出,取代了先前的 Apple 耳機。2016 年,隨著 iPhone 7 取消了耳機插孔,EarPods 也進行了改版,將 3.5mm 連接器更換為 Lightning 連接器。從 2018 年開始,Apple 在推出使用 USB-C 的 iPad 後,也同時停售了帶有 3.5mm 轉接器的 USB-C EarPods,取而代之的是推出 USB-C 到 3.5mm 轉接器。

earpods macgyver 2

如今,隨著 iPhone 15 放棄了 Lightning 接口,改為使用 USB-C,Apple 也在其產品頁面確認,新款 USB-C EarPods 將支援任何配備 USB-C 接口的 iPhone、iPad 或 Ma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