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Music 新增每月回顧功能

applemussic

Apple Music 在其年度回顧功能的基礎上,新增了月度版本選項。儘管「年度回顧」播放清單仍會提供,但「每月」選項將能提供更細緻的聆聽歷史分析。

applemusic

用戶僅需登入 https://replay.music.apple.com,使用與 Apple Music 相同的 Apple ID 即可查看自己每個月的熱門歌曲、專輯和藝術家,以及個人里程碑。Apple 也會存檔這些數據,方便用戶日後回顧。

applemussic

這功能不僅讓用戶能夠精準回顧過去幾週內重複聆聽的歌曲,而且還能夠在未來數年回憶起 2024 年 2 月的音樂旅程,為生活留下美好的音樂記憶。

透過這一更新,Apple Music 旨在提供更個性化和及時的聆聽體驗,使用戶能夠更深入地探索和回顧自己的音樂足跡。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