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媒體:三星考慮 Galaxy S21 抽起電源轉接器及耳機

samsung charger

當 Apple 將全線 iPhone 的電源轉接器抽起,表示此舉是為了支持環保,立即成為很多人議論的話題,不少人表示 Apple 為了要用戶再花錢買電源轉接器而不是真心為環保。另一方面,也有不少人認為此舉是為了加快無線充電的普及率。

Samsung Charger

當然,Apple 的競爭對手 Samsung 不會錯過這次「挖苦」蘋果的好機會,早前在 Facebook 貼出 Galaxy 手機包含電源轉接器。很多人也反問:「Samsung 還要多久才會打自己的臉呢?」因為過去 Apple 率先淘汰 iPhone 的 3.5mm 耳機連接器時,Samsung 很快就跟隨有關做法。

近日韓國媒體消息指,Samsung 有意從 Galaxy 21 開始將電源轉接器及耳機抽起。事實上,Samsung 隨機附設 25W 充電器,但想用 45W 快充還是要獨立購買電源轉接器。

samsung charger

耳機方面,美國消費者隨機不會有 AKG USB-B 耳機,必須親自向 Samsung 換取,因此將耳機拿走其實已在一些地區實行中。

USB C to Lightning 1 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