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廣告再出招:我們有附電源轉接器

Samsung Charger

在 iPhone 12 的多項改革當中,Apple 將其中一個改革的利刃指向了 iPhone 12 的包裝內容物,因此當未來你收到 iPhone 12 的時候,包裝盒內僅會剩下 iPhone 12 本身以及一條 USB-C 對 Lightning 連接線,如果你對這種做法感到不解的話,可以參考我先前所寫的「為何 Apple 不為 iPhone 12 附加 USB-C 充電器?」不過除了消費者之外,似乎還有一個廠商對此感到不解,那就是 Samsung。

Samsung Charger

Samsung 近日在 Facebook 粉絲專頁張貼了一幅圖像,圖像中展示的是他們隨附於手機的電源轉接器,並在圖片底部寫道「Included with your Galaxy」,意思是「包含在你的 Galaxy 產品包裝內」,諷刺 Apple 的意味相當濃厚。

https://www.facebook.com/SamsungCaribbean/posts/4610541622352343

然而對於 Samsung 的這種言論,卻也有許多人不以為然,因為早在過去 Apple 率先淘汰 iPhone 的 3.5mm 耳機連接器時,他們也利用類似的廣告大作文章,豈料沒隔多久,Samsung 自己也淘汰了手機上的 3.5mm 耳機連接器。因此關於他們這次的廣告,反而引發了一個疑問:「Samsung 還要多久才會打自己的臉呢?」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