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極度好評遊戲開發引擎《AppGameKit Classic》限時免費

AppGameKit Classic 1

《AppGameKit Classic》是一款好評的遊戲開發引擎,適合獨立開發者或一般業餘愛好者使用。你可以利用簡單易學的 AppGameKit BASIC 或是 C++ 和 XCode 來撰寫程式,並且還能輕易地在行動裝置與桌面等平台發行作品。

AppGameKit Classic 1

目前在 Steam 平台,《AppGameKit Classic》正開放限時免費下載,活動將為期 2 天,也就是直到台灣、香港時間 10 月 6 日凌晨 1 時以前,你都可以直接於 Steam 下載並永久保留這款應用。

《AppGameKit Classic》Steam 商店頁面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