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被人知道你在玩「那種遊戲」?Steam 新功能幫你隱藏

steam 1

SteamDB 的創作者 Pavel Djundik 今日分享了一項情報,表示 Steam 當前正在開發一種全新的隱私設定,可以將指定遊戲「標示為隱藏」,如此一來,即便你已經擁有該款遊戲,你的朋友依然無法在你的遊戲收藏庫裡發現它。

steam 1

這項功能在網路上引發了兩派論戰,一部分人認為這項功能可以讓他們更大膽地嘗試某些遊戲,而不必在意他人的眼光;另一部分人則打趣地說,會使用這項功能的人不敢面對真實的自我。此外,也有人開玩笑地表示:「我終於可以隱藏我擁有的每款遊戲,這樣人們就不會知道我買了這些遊戲卻從來都不玩。」

F ZmGvrXoAA g5R

目前並不清楚 Valve 會在何時推出這項新功能,但許多玩家對此設計仍樂見其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