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am 遠端暢玩現已推出增強版 4K 預設選項

Steam Remote Play

Steam 遠端暢玩能夠讓玩家以不同裝置透過網路連接家中正在運行 Steam 的電腦,並遊玩安裝於其中的遊戲。而過去 Steam 遠端暢玩雖支援 4K,但要如何設定以保持流暢的遠端模式卻苦惱了許多玩家,為此,在最新的 Steam 用戶端測試版本中,Valve 為該功能加入了增強版 4K 預設選項,玩家僅須一鍵即可完成 4K 串流設定,省去不少麻煩。

Steam Remote Play

要想啟用 Steam 用戶端測試並不難,只需要在設定中,前往「介面」頁面,並將「用戶端測試參與」選項改為「Steam Beta Update」並重新啟動平台即可。重啟後,你便能在設定的「遠端暢玩」頁面中開啟「啟用進階用戶端選項」並看到「增強版 4K」設定。

Steam Remote Play 4K presets

除了為遠端暢玩加入增強版 4K 預設選項,本次測試版更新也對 Big Picture 模式有所優化,修正了多項錯誤。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