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問題已解決?Apple 充電面板 AirPower 實體照片流出

AirPower

今日知名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在 Twitter 帳戶上爆出了先前曾取消開發的 Apple 無線充電面板 AirPower 的實體照片。早在今年 3 月,他就指出 Apple 內部已重啟該產品的開發計畫,然而他也指出該產品的原型機有著無法為 Apple Watch 充電的問題,現在根據其照片顯示,該產品的問題似乎已經得到改善。

AirPower

從 Prosser 所提供的照片裡,可以看到代號為「C68」的 AirPower 原型機正在同時為 AirPods Pro 和 Apple Watch 充電,然而這是否代表 AirPower 本身的過熱問題已得到改善仍不得而知。

不過在過熱問題方面,Prosser 今年 4 月的爆料就有指出 C68 單元以透過嵌入 A11 晶片的方式加入了「動態熱度管理」功能,使該單元不會因為充電而過熱。另外在他的回應中,也確認了該產品的連接器使用的是 USB-C。

倘若重啟的 AirPower 開發計畫順利進行,或許這項產品將有重見天日的一天,未來使用者就可以透過該面板為 iPhone、Apple Watch 和 AirPods 等產品同時進行無線充電。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