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也能輕鬆運動 任天堂限時免費釋出《Jump Rope Challenge》

Jump Rope Challenge 1

今年受到 COVID-19 疫情影響,許多人到目前為止依然是以居家工作的形式在上班,而為了能幫助大家在家裡也能運動,任天堂於今日起至 9 月 30 日期間限定免費釋出《Jump Rope Challenge》遊戲,讓你即使沒有繩子也可以進行跳繩挑戰。

Jump Rope Challenge 1

《Jump Rope Challenge》是開發團隊於短時間內通過 Unity 開發製成的簡易運動工具。遊戲中,玩家只需要雙手拿著 Joy-Con,像跳繩般一邊轉動雙手,一邊按自己的節奏來跳動即可。如在深夜時遊玩,或是擔心跳繩的震動會影響到下層住戶時,也可以選擇做無需跳躍的伸展運動,甚至只需要轉動手臂也能遊玩。

遊戲除了以每天 100 下為目標之外,你也可以自訂目標次數,或是將你的 Joy-Con 分享給親朋好友,最多 2 人一同協力挑戰目標。

Jump Rope Challenge 2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