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ckstar 經典之作《Red Dead Redemption》本月登陸 Switch 平台

Red Dead Redemption

由 Rockstar Games 最早在 2010 年於 PS3、Xbox 360 平台推出的西部動作冒險遊戲《Red Dead Redemption》現已確定將「移植」至 PS4 和 Nintendo Switch 平台,預計在 8 月 17 日正式發行數位版本。

Red Dead Redemption

可惜的是,PS4 和 Switch 版的《Red Dead Redemption》並非重製,玩家應不會體驗到比原作更精緻的遊戲畫面或遊戲機制,但是 PS4 和 Switch 版本會直接收錄遊戲的「不死夢魘」擴充內容,玩家必須在由怪物佔領的美國西部荒野想盡辦法存活下去。

對於想要收藏的玩家,Rockstar Games 也宣布該作預計在 10 月 13 日推出實體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