效能接近 PS4 微軟訴訟案揭露 Switch 2 相關情報

CoD Switch

FTC 與微軟的反壟斷訴訟中意外揭露了有關 Nintendo Switch 繼任主機的細節,原來 Activision 的 CEO Bobby Kotick 在去年 12 月時會面任天堂高層,討論了有關 Switch 繼任主機事宜。

CoD Switch

這份資訊來自該公司的內部電子郵件資訊,另外,一份名為「NG Switch Draft.pdf」的文件顯示,NG Switch (次代 Switch) 的性能與其他第八世代遊戲機—PS4 和 Xbox One—更加一致。

2zTnQjy

而 Kotick 在法庭上作證時,FTC 方律師以此事質問他是否早就有意將「決勝時刻」系列拓展至任天堂開發中的遊戲機。因為若 Activision 早就有意行動,那微軟先前揚言讓該系列登上任天堂遊戲平台的做法不過就是順水推舟,是否收購動視暴雪根本無關緊要。

但 Kotick 僅說明,由於他不清楚未來任天堂遊戲機的詳細規格,所以沒有相關計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