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遊戲《瑪利歐vs.咚奇剛》現已推出

Mario vs Donkey Kong

活用靈感與動作進行挑戰的益智動作遊戲《瑪利歐vs.咚奇剛》現已在 Nintendo Switch 平台登場,本作以全是拼圖的關卡作爲舞台,玩家得在邊攻略各種機關的同時推進關卡,取回被偷走的迷你瑪利歐玩具。

Mario vs Donkey Kong

蘑菇王國發售的迷你瑪利歐動作模型,讓想要收藏的咚奇剛立即動身趕往玩具店,豈料抵達玩具店時,所有的模型皆已售罄。於是咚奇剛便闖進玩具工廠奪走裏頭的迷你瑪利歐,隨後趕到現場的瑪利歐追了上去,試圖取回被奪走的模型。

本作是 2004 年發售的 GBA 遊戲《瑪利歐vs.咚奇剛》的重製版本,遊戲收錄了 130 個關卡,並支援與家人或朋友共同遊玩,一名玩家操作奇諾比奧,與瑪利歐齊心協力,追上咚奇剛。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