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一步邁向音樂市場?著名分析師爆料 AirPods X 耳機

airpods studio

相信目前最多用戶期待的,除了是蘋果最新一代智能手機推出外,更期待的就是較多選擇的無綫藍牙耳機,目前最新的Pro 級耳機,對於不少用戶來說,主動式降噪技術的確強大,不過仍然有用戶因為對耳朵造成不適而無法使用,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蘋果有機會推出兩款全新的耳機產品。

airpods studio

著名的蘋果分析師 Ming Chi Kuo 表示,蘋果將會在 WWDC 大會上,發佈更多款不同的新耳機產品,除了早前公佈的 Apple Studio 外,還會有另外一款產品,名為 AirPods X ,設計會像 BeatsX 系列一樣,為運動而設,預計新產品將會在 2020 年正式開始量產,並會在 6 月或 7 月出貨,相信會為蘋果帶來更多客戶市場。

AirPods Pro

早前蘋果收購了音樂產品公司 Beats 後,配合自家音樂平台 Appel Music 的發展,可以看到蘋果正不斷向音樂市場的軟硬件發展,務求設計出最方便的音樂體驗,就正如當初 iPods 推出時,配合 iTuens 服務一樣,讓一間電腦公司成為音樂公司。

Airpod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