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頭戴式耳機「AirPods Studio」價格遭爆料

airpods studio

知名爆料人士 Jon Prosser 今日指出,傳聞中的 Apple 頭戴式耳機將會延用「AirPods」系列名稱,命名為「AirPods Studio」,其代號為 B515,同時他也公布了該款耳機的價格。

airpods studio

如若 Prosser 這次的情報亦準確,那麼 AirPods Studio 的售價將會是 349 美元,折合台幣約 10,500 元;港幣約 2,700 元。

有關 Apple 頭戴式耳機,先前彭博曾寫明耳機原型機的設計細節,此外 9to5Mac 也曾在今年 3 月表示從 iOS 14 的程式碼中找到了頭戴式耳機的圖示。意味著我們可能很快就可以看到該產品的正式發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