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網友分享 AirPods 修復密技 靠這招找回電池續航力

Airpods

若你和筆者一樣是 AirPods (第一代) 的使用者,你可能也有遇到相同的問題,那就是「電池續航力急遽下滑」的狀況,多數使用者在使用第一代 AirPods 幾年後,都發現他們的耳機無法像原先那樣聆聽數小時的音樂,往往只能撐到一個小時左右,像筆者本身的 AirPods 連一個小時都撐不了。但最近有國外網友分享了他修復這個問題的小技巧,不用送修、不用花錢,就能夠幫你找回電池續航力。

Airpods

該名網友原先已打算將 AirPods 丟棄,但在此之前他測試了一個方法,結果非常有效,他也將這個方法分享到 Reddit 論壇上,之後亦有其他網友回報表示他們用這個方法找回了 AirPods 的電池續航力。

而方法其實不難,只有四個步驟:

  1. 重置 AirPods (按住充電盒上的圓形按紐,直到狀態指示燈閃爍白色)
  2. 重新配對你的 AirPods (將 AirPods 靠近裝置並打開盒蓋)
  3. 正常使用直到耳機與充電盒電力耗盡
  4. 重新充電到 100% 電力

至於這個方法之所以有效的原因,該網友猜測是這種完全循環重新校準了耳機的電量偵測系統,此外他也表示這還能修復左右耳機耗電量不一致的問題。現在他的 AirPods 已能夠聆聽 3 至 3.5 個小時的音樂。

不過要提醒各位的是我們並不保證這個方法能夠修復每一台 AirPods 的電池續航力問題,像有網友在測試後仍表示他們的 AirPods 電池續航力依然不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