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Pro 韌體版本更新登場

AirPods Pro

Apple 今日為 AirPods Pro 推出了 2D15 韌體版本,以取代原先的 2B588 版本。不過在最新版本中,我們尚不清楚 Apple 更新了哪些項目,但 AirPods Pro 先前有傳出主動式降噪發生問題,因此不排除 Apple 可能會在新版本中修復。

AirPods Pro

要想更新 AirPods,只需將裝置與 iPhone / iPad 配對之後,系統就會自動更新。而若想確認耳機韌體版本,可以前往「設定」→「一般」→「關於本機」→「AirPods」來查看。

另外,部分用戶可能會發現裝置更新前的韌體版本為 2C54,那是 Apple 於去年 12 月所釋出的更新,但 Apple 在釋出後不久即回收了該版本。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