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 $1.99 清新風格的闖關遊戲《 喚雨巫師 》首度限免

rainmaker1

《 喚雨巫師 》是一款限免中的益智遊戲,風格清新,具有繁體中文介面,原價 US $1.99,採用唯美而療癒的畫面風格,主角是一個名叫小天的孩子,他很好奇雨是如何形成的,為此他踏上了冒險的旅程。他有特殊的能力,在不同的場景都可以變身,變成空氣就非常輕,變成石頭就非常沉重,而變成籃球就會獲得彈性,利用這樣的神奇變化來獲得不同的能力,以渡過難關,成功的抵達終點。現在就跟著小天一起去探索這個美麗迷人的世界,動腦的同時也欣賞到美麗的景色,還有驚奇的發現和有趣的冒險哦 !

rainmaker1

【 遊戲特色 】 :

• 挑戰 120 個令人抓破頭腦的關卡

• 創迼自己富挑戰性的關卡,並遊玩網上過百個關卡

• 運用策略、思考及準確的時間,來飄到空中或更高

• 創新的控制和物理應用,輕點屏幕來變型

• 深入探索不同令人驚嘆的場境及置身於華麗的世界中

• 感受兒時的幻想冒險故事

rainmaker2 rainmaker3
rainmaker4 rainmaker5
rainmaker6 rainmaker7
rainmaker8 rainmaker9

rainmaker10 1

  • 應用名稱:喚雨巫師 – 美麗之潮湧
  • 應用類別:益智遊戲
  • 下載位置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