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9 何時發布?爆料人士這麼說

b834d4d51167fd8523e50933300b455f

最近 iPhone 9 的傳言甚囂塵上,甚至就連其價格都疑似遭到曝光,不過讓消費者們最好奇的除了價格之外,自然就是 iPhone 9 的發布日期了。而根據知名爆料人士 Evan Blass 的消息指出,Apple 將會在 3 月中旬正式發表這款新機。

iPhone SE2 iPhone 9 01 747x420 1

在此之前,Steve H.McFly 也曾根據傳言製作了 iPhone 9 的渲染圖,傳言指出該機與 iPhone 8 的尺寸相仿,搭載 4.7 吋 LCD 顯示器,機身背面採用磨砂玻璃,看起來較為接近 iPhone 11。相機的部分則是僅有一顆鏡頭,不過相機品質與電池方面都會有所改善,處理器的部分則是搭載 A13。

最後仍要提醒各位,在 Apple 尚未公布正式消息前,這些消息並非百分之百準確,而我們也無從確定這些消息的真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