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價版 iPhone 9 預購偷跑 傳定價 HK $3,100/NT $12,000

4c41ec1b753c62e668a79686f1dcb499

來自 wccftech 的消息,韓國電信公司KT已放預購 iPhone SE 2(又稱 iPhone 9),從 KT 店外的海報所見,iPhone 9 及 Galaxy S20 同步進行預購。雖然沒有太多詳細的資料,但宣傳用上了紅色版 “iPhone 9” 的圖。

iphone9
消息指,iPhone 9 會有黑色、白色及紅色可選,容量方面有 64GB 及 128GB,處理器使用 A13,記憶體為 3GB RAM。螢幕為 4.7 吋(跟 iPhone 8 相同)﹐後置單鏡頭及支援 Touch ID。售價方面,消息指可能會使用之前 iPhone SE 的 US$399 作為 iPhone 9 的定價,即大約 HK$3,100/NT$12,000。預計發佈日期為今年的 3 月份,但暫時 Apple 尚未公開有關的資料。

jc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