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預測:所有 5G iPhone 將於年內推出

iPhone Title 1

今年外界預期 iPhone 會邁入 5G 時代,而知名分析師郭明錤先前也預測過 Apple 會在今年推出支援 5G 的 iPhone,且現在他更進一步地做出預測,表示今年的 iPhone 不僅會支援 sub-6GHz 頻段,同時也會有支援毫米波的版本。

iPhone

然而這種說法卻和先前財經公司 Susquehanna 做出的預測不同,在上周他們所發表的報告中,指稱 Apple 會先推出支援 sub-6GHz 頻段的 iPhone 版本,並且在今年底甚至明年初才會推出支援毫米波的版本。

現在郭明錤的報告則認為,Apple 仍計畫於 2020 年下半年推出支援 sub-6GHz 頻段以及同時支援 sub-6GHz 頻段與毫米波的 5G iPhone 型號,並且在今年第三季下旬或第四季初就會開始出貨。

另外他也表示支援毫米波的 iPhone 會率先在五個市場中推出,分別是:美國、加拿大、日本、韓國,以及英國。而其他不支援 5G 或是 5G 覆蓋率較差的地區,Apple 則有可能直接不提供 5G 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