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預測:5G iPhone 型號明年出貨量將佔兩成

hk 5g bands allocation 00

5G 的時代即將到來,知名分析師郭明錤也認為 Apple 會在明年推出支援 5G 技術的 iPhone 型號。今天他則是進一步做出預測,認為 5G iPhone 型號在明年下半年的出貨量會佔所有新款 iPhone 的 15% 至 20%。

hk 5g bands allocation 00

雖說他相信 iPhone 支援的 5G 頻段是以毫米波 mmWave 為主,但他同樣表示 5G iPhone 型號除了會支援毫米波,也會支援 sub-6GHz 頻段,以便能更加支援各地的 5G 信號塔。

另外在這份報告中他也指出 Apple 會採用 LCP 液晶聚合物 天線設計,該設計最初在 iPhone X 上應用。LCP 是天線的理想材料,因為它可在不同的溫度下擁有一致的表現,並且損耗率非常低,因此適合 5G 技術。

在加上沒有採用 LCP 軟性電路板的 iPhone 7 系列已經停止生產、iPhone XR 出貨量降低。郭明錤預測 iPhone 的整體 LCP 應用會從 2019 年的 45-50% 提升到 70-7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