減少更新停機時間:Windows 19030 使用新方式安裝

Windows 10 hed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微軟推出的 Windows 10 系統,最難以接受的,就是其更新功能,會強制要用戶更新,還有更新時間長,讓用戶工作效率大大減低,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Windows 10 的 19030 版本,將會有效減少更新停機時間。

Windows 10 hed

微軟向開啟了快速更新(Fast Ring)通道的Insider測試者們,開放了Windows 10的build 19030 版本,沒有任何新功能,但新的更新方式,會先安裝180KB的啟動包,然後再延伸出各種更新,微軟表示,可以大大減少更新時的停機時間。

startup sound windows 10

目前 Windows 10 的更新中,有不少用戶表示更新後 CPU 的溫度較高,筆記型電腦耗電量提升,不知道微軟會在何時才能將以上的問題解決呢?

windows 10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