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10 啟用「遊戲模式」!電腦性能全開

windows 10 1

windows 10 1

Windows 10 今日為測試會員推送 Insider Preview Build 15007 版本,有已更新的會員表示發現 Windows 10 竟然加入了「遊戲模式」的設定,據了解當 Windows 10 開啟遊戲模式時,電腦會將絕大部分的資源提供給遊戲使用,保證遊戲不會出現卡頓的延遲,其中會取決於 CPU / GPU / 網絡速度。

gamedvr 1 gamemode 1

已經更新的用戶可以通過快捷鍵「Win + G」開啟遊戲 DVR 面板啟動,雖然有這項設定,不過 Microsoft 並未公開表示已經開啟此功能,因此到底開啟了是否有效果,仍是未知之數。

此前有消息表示 Windows 10 遊戲模式正式版將於 2017 年 4 月正式啟用!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