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重用戶體驗?傳蘋果正計劃刪除「產品用戶評論」功能

applestore02

蘋果公司一直表示,用戶的使用體驗,是他們最著重的一個方向,不過近來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將官方網站上的一些對產品的評價刪除,外界表示,蘋果這個動作,對於身為「著重使用體驗」的公司使用體驗上,有負面影響。

Apple apple arcade launches on app store sept 19 091619

有消息顯示,蘋果已經公開刪除用戶評論,過去蘋果一直在官方網頁中,有評論功能,可以讓用戶及客戶,對產品留下評價,當中當然有好有壞,不過現在已經將一些留言刪除,更有消息顯示,蘋果有意在一些地區中,停止該功能。

applestore03

目前可以留言的,一般是在蘋果的官網上售賣的配件產品為主,蘋果自家的主打產品中,一般是沒有用戶留言的,如果真的是完全取消了這個功能,各位認為,對整體來說,改變是好還是壞。

applestore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