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官網開售 USB-A 對 USB-C 連接線

HQZQ2ZM

隨著 iPhone 15 系列淘汰掉 Lightning 接口以後,Apple 也不得不比以往更重視 USB-C 相關產品的發展。如今於 Apple 的官方商店中,消費者可購買到 Belkin 所推出的USB-A 對 USB-C 連接線,這除了是 Apple 首次販售的連接線類型,也是目前 Apple 商店中的唯一一款 USB-A 對 USB-C 連接線。

HQZQ2ZM

這款 BOOST↑Charge Pro Flex USB-A 對 USB-C 連接線長度為 1 公尺,線材選用編織矽膠,達到不磨損、不纏繞的效果。此外它也經過 USB-IF 認證,與支援 USB-C 的 Mac、iPad 或 iPhone 相容。

該款連接線的官網售價為新台幣 790 元 / 港幣 148 元,並隨附磁性連接線整理器。

HQZQ2 AV2

BOOST↑Charge Pro Flex USB-A 對 USB-C 連接線商店頁面 (台灣 | 香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