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7 有多厲害?爆料洩漏相關規格

a17 main

外界預期今年的 iPhone 15 Pro 將會採用台積電 3 奈米製程的 A17 晶片,但實際規格又將如何?爆料人士 Unknownz21 今日透過 X 發表了 A17 的詳細規格情報,並說明情報來源「相當驚人」。

a17 main

根據爆料,Apple 的 A17 晶片將搭載 6 核心 CPU 與 6 核心 GPU,CPU 時脈頻率達 3.70 GHz,並採用三星和美光所供應、容量為 6GB 的 LPDDR5 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

儘管 Unknownz21 在這次爆料中為其情報來源背書,但他過去並未有太多爆料紀錄,其爆料主要針對今年的 iPhone 15,因此刻下仍難以確定其爆料是否具備準確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