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引進全新群組私隱設定功能

ios whatsapp 2 18 70 update 00

很多人也愛用 WhatsApp 群組,但相信很多人也曾試過被一些不明來歷的人「拉」進群。被加進群組後,你可能會接觸到一些不是你朋友的人,有時他們甚至會想借意加你成為朋友。不過以後,用戶在 WhatsApp 群組裡的私隱可望提升。

ios whatsapp 2 18 70 update 00

來自 WhatsApp 消息網站 WABetaInfo 報導指 WhatsApp 已在 iOS 2.19.110.20 Beta 及 Android 2.19.298 Beta 中引進新的群組私隱設定。

新的群組私隱設定可以讓用戶限制只通訊錄內的人加你,你也可以指定某些人不可以加你(那就是加入 Black List 黑名單)。

ScreenShot190526013126 1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