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將推出「聽後即刪」語音訊息功能

whatsapp 1 3

根據 WABetaInfo 的報導,WhatsApp 正在進一步強化其隱私保護功能,這次正對使用該應用程式測試版的用戶推出「聽後即刪」語音訊息功能。

whatsapp 1 3

聽後即刪功能的運作模式與先前的「閱後即刪」照片和影片發送相似,允許用戶發送一次性可查看的語音訊息。

audio once whatsapp

「閱後即刪」這一功能自 2021 年推出,一年後,WhatsApp 也開始封鎖了對這類媒體的截屏和錄屏功能。有理由相信,這次的閱後即刪音訊息也將無法被下載或錄音。

報導解釋說,這個新功能讓用戶可以在更為隱私的狀況下分享語音筆記。在由該網站分享的一個截圖中,我們可以看到錄製語音訊息時出現的「1」按鈕。至於這項功能何時會對一般用戶開放,目前還沒有確定的消息。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