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新加入將不明來電者設為靜音功能

whatsapp

Meta 創辦人 Mark Zuckerberg 宣布 WhatsApp 推出全新功能 ——「將不明來電者設為靜音」,以保護用戶私隱;並同時推出「私隱設定檢查」,方便用戶一覽 WhatsApp 上的所有防護設定。Mark Zuckerberg 表示:「為了讓用戶享受更高的私隱度並更好地掌握帳戶,WhatsApp 推出全新功能,自動將涉及詐騙內容及來自不明人士的來電設為靜音。」另外,由今個星期起,Whatsapp 將推出一系列「鏡中信」,透過全新形式傳遞有關通訊安全重要性的信息,並讓用戶了解 WhatsApp 所提供的多層用戶私隱保障。

image002 5

將不明來電者設為靜音

有了將不明來電者設為靜音的功能,你對來電就能擁有更大的私隱權和控制權。這項功能可以自動濾除垃圾內容、詐騙內容,以及不明人士的來電,提升防護效果。這類來電在你的手機上不會響起鈴聲,但會顯示在「來電」清單中,讓你了解電話可能是重要對象打來的。

image003

私隱設定檢查

這個逐步功能指南會透過重要的私隱設定提供引導,讓你能決定哪些防護設定適合自己,並一次完成。在「私隱設定」中選擇「開始檢查」後,系統會帶領你認識一層又一層的私隱機制,為你提升訊息、通話和個人資料的安全性。

image0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