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分享 AirPods 3 渲染圖 多種顏色任君挑選

AirPods Pro

在 iOS 13.2 Beta 1 中有網友發現了疑似新款 AirPods (AirPods 3 / AirPods Pro) 的圖示,且與先前的 AirPods 不同的是,新款式明顯採用入耳式設計,或意在改進舊款耳機的隔音缺點。而現在有網友根據此圖示來製作出了新款 AirPods 的渲染圖像,並有多種顏色設計,你喜歡哪一種呢?

AirPods Pro

首先是 Phone Industry 所製作的多種新款 AirPods,就不曉得 Apple 是否真有可能提供多麼多種顏色選擇,但老實說這乍看之下還頗不像 Apple 會推出的產品的。

EGDk6FUXUAI9Ftc EGDHc1jWkAElAjZ
EGDHJLOWwAcjhk5 EGDG a8WoAMHCI1

接著是 Rieplhuber 所分享的白色新款 AirPods,這張在機身表面的質感上比較貼近 Apple 的感覺。

EGA4SF3XYAAIIz4

當然這些都只是網友們的臆測,到底 Apple 會否以入耳式的設計來推出新款 AirPods 仍不得而知,但很顯然地,這樣的設計已經在網路上掀起一番熱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