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代 AirPods 原本有多種顏色可選

2e7ba296a92321267cf35b2d520e8888

AirPods 是很成功的蘋果產品,不過,外界對 AirPods 最多的「投訴」之一是其顏色只有白色,沒有其他選擇。近日,蘋果收藏家 Kosutami 透露,蘋果的 MagSafe 充電器最初不只有白色,他近日再表示,初代 AirPods 其實也像 MagSafe 充電器一般會有其他顏色。

他指出,原本 AirPods 分別計劃推出粉紅色、ProductRED、紫色、黑色及金色可選,但最終決定只推出白色。有不同顏色的原因是為了跟當年的 iPhone 7 系列不同顏色作配搭(紫色版 iPhone 7 當年被取消)。

這位蘋果收藏家專門收藏一些罕有的蘋果樣板機及產品,相信他最少也有一位或多位「消息來源」為他提供「情報」。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