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為 AirPods 3 推出最新 Firmware 更新

airpods3 1

Apple 今日為第三代 AirPods 推出了新的固件(Firmware)更新。這次更新的固件版本為 6A317,較之前於九月推出的 6A300 版本有所提升。

airpods3 1

固件更新細節未明

Apple 在推出 AirPods 固件更新時,通常不會提供新功能的詳細資訊,因此目前尚不清楚此次更新包含了哪些新功能或改進。

更新方法

Apple 並未提供有關如何升級 AirPods Firmware 的具體方式。一般來說,固件會在 AirPods 與 iOS 設備連接時透過空中進行安裝。將 AirPods 放入充電盒,連接電源,然後與 iOS 設備或 Mac 配對,應該能夠觸發更新過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