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米推出 ZMI USB 充電器 三合一設計最高 65W

s ae1e08a070cd4a6bbf351996279cd9fc.png

現在的流動裝置,包括 NoteBook 產品,都開始使用 USB C 進行充電,對於裝置接口開始統一,是對用戶有更好的使用體驗,而現在小米旗下紫米推出了一款ZMI USB充電器65W ,是桌面快充產品,可以最高同時為 3 台裝置使用。

s ae1e08a070cd4a6bbf351996279cd9fc.png

紫米推出了一款ZMI USB充電器65W 桌面快充版產品,有 3 接口輸出,兩個USB-C接口和一個USB-A接口,可同時輸出,滿足三台裝置的需求,USB-A接口和USB-C2接口單獨輸出時,最大功率均可達18W,而單一個USB-C口單獨輸出,最大功率可達65W,為 Notebook 充電。

USB Type C

產品使用E-Marker晶片,最大5A電流,充電更快,對與用戶來說,絕對可以滿足手機、平板及電腦的需要,售價169元人民幣。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