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手機爆炸 8 歲女童喪生

redmi

印度南部 Thiruvilvamala 村莊一名 8 歲女孩因使用紅米 Note 5 Pro 手機爆炸而喪生。Asianet 報導引述法醫鑑定結果,當時女孩的手機並非充電,死因是手機內部電池過熱導致爆炸。

xiaomi redmi note 5 pro 1

8 歲的 Adityashree Kumar 的父親 Ashok Kumar 表示,事發時女孩與她的祖母在家裡。祖母告訴警方,爆炸當時孩子躺在床上,蓋著毯子,正在用手機看影片。祖母短暫走進廚房後,聽到爆炸聲,回來時見到孫女已受傷。

AdityashreeKumar

專家認為,由於手機在毯子下過熱導致爆炸。另外,消息人士指出,手機電池已經變形及漏電池液。爆炸的手機碎片已被收集,將進一步研究。鋰離子電池廣泛應用於電子產品中,電池罕見着火,但有時充電電池會過熱並起火。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