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經新聞:廉價版 iPhone 明年春季推出

6d1e0216824a6ffc048e2ecca04cdfd2

自從 Apple 於 2016 年推出了價位較低的 iPhone SE 之後,之後推出的 iPhone 基本上都是中高階定位,但現在根據日經新聞的報導指出,Apple 計畫會在明年春季推出全新的廉價版 iPhone,以便取得更高的市佔率。

SP738

根據日經新聞的消息來源,新款廉價版的 iPhone 定位和 iPhone SE 相同,然而目前該款手機的名稱和價格都仍未確定。但考慮到當初 iPhone SE 的起始定價為 399 美元,新款廉價版的 iPhone 價格應該不會差此金額太多。

此外有 3 個來源皆表示,新款廉價版 iPhone 的尺寸約和 iPhone 8 差不多,並且也能夠使用多種即將於今年推出的旗艦版 iPhone 的週邊設備。螢幕部分則是搭載 LCD 面板以拉低成本,可是並未談到外觀是否會和旗艦版 iPhone 相同不搭載主畫面按鈕。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