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用戶資料:Google 提案設立新標準

google

相信近來發生的問題,有不少人都開始更為關注自己的個人資料,對於 Google 來說,如何保護用戶的資料時,可以同時間賺取金錢,成為了外界及他們最為重要的一件事,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Google 提案設立新標準,保護用戶的網路瀏覽私隱。

google

Google 提案設立新標準,名為「Privacy Sandbox」,可以在不透過個別用戶的資料,將用戶的喜好歸類,再將廣告投放,可以在看不到個別的用戶資料下,進行廣告活動,不過並不能確定用戶是否有其他的興趣。

Google

目前 Google 表示,對新的標準有足夠的信心,認為可以將廣告及用戶資料的安全並存下,維持網路經濟,又不會讓用戶反感。

ios android google maps explore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