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Android 版 Google 地圖重大更新 7 大更新讓你探索更多

ios android google maps

ios android google maps

最近打開手機版 Google 地圖,是否發現有什麼不同?今晨 Google 宣佈 iOS/Android 版 Google 地圖推出重大更新,讓你探索更多不同地方的餐廳資訊。

Google 在官方部落格列舉 7 點 Google 地圖更新,有關更新會陸續在 iOS 和 Android 版推出,但留意的是部分功能目前只限 Android 版本,部分功能更只限部分國家專用。

ios android google maps

  1. 全新「探索」分頁向你提供該地區的餐廳、酒吧、咖啡廳的快速建議,不論是本地人和遊客,你可以從探索分頁尋找新景點。
  2. 以本地食家和 Google 的運算下提供最佳餐廳的趨勢,例如可以尋找最好的漢堡飽和早午餐等等。
  3. Android 版新增支援自動追蹤任何餐廳的情況,盡情享受美食佳餚。例如你要試盡全港 10 大最好吃的雲吞麵,但你現在只吃了 5 個,Google 地圖會建議剩餘的 5 個。
  4. Android 版的「探索」分頁支援顯示你附近地區的新活動,你可以從照片、描述以及透過分頁尋找你想參加的活動,例如兒童專用、廉價、室內、室外活動等等。
  5. Android 版新增「Your match」功能,只要你的 Google 帳號開啟了定位記錄功能,每一個餐廳和酒吧都會出現一個百份比的評分,告訴你這個餐廳與你去過的餐廳的共通點、是否符合你的口味等等。
  6. 在 Google 地圖設定中提供你的飲食習慣參考,Google 地圖會提供更好的餐廳建議。
  7. 全新的「For You」分頁令你可以了解你所關心的社區發生的事情,例如新的餐廳或咖啡廳開張、某家餐廳上報,也可以在「For You」分頁知道,讓你可以在下一次美食之旅取得靈感。這個功能目前只限美國、英國、加拿大、澳洲、日本的 Android 手機使用。

ios android google maps

用戶可以透過 App Store 和 Google Play 更新最新版 Google 地圖,令你可以更深入探索社區內的美食佳餚。

ios android google maps

  • 應用程式名稱:Google 地圖(iOS/Android)
  • 支援平台:iOS/Android
  • 分類:導航
  • 下載地址:iTunes | Google Play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