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v82 將放棄對 FTP 支援

219e4187e002bf1f53a5df19b691576c

Google Chrome 開發者宣佈從 version 82 版開始,將不會再支援 FTP 連線。官方解釋原因是 FTP 連線使用率不高,只有 0.1%。因此不會再投放資源改善 FTP。Google 表示,Chrome 取消支援 FTP 不會令用戶帶來很大影響,因為現時在不同的平台也有很多不同的 FTP 用戶端程式選擇。

現時,多數的 Browser 也支援 FTP,包括 Safari、Edge、Firefox,而 Chrome 是第一家宣佈不支援 FTP 協定,未知其他 Browser 會否跟從。

chrom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