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for Android 加入新功能 更易清除瀏覽資料

chrome 100

Google 近期為 Android 版本的 Chrome Beta 瀏覽器引入了一項便利功能,讓用戶能透過更簡便的方式清除瀏覽資料。過去一年間,Google 對此功能進行了多次測試與調整,終於確定了目前的形式。

chrome 100 1

在 Chrome 主選單中,現在加入了「清除瀏覽資料」的快捷方式。這個選項位於選單中的第四位,恰好位於「歷史記錄」之下。

點擊後,會開啟一個專門的清除瀏覽資料界面,該界面會明確指出你將要刪除的內容。用戶可以選擇不同的時間段進行清除,預設為「過去 15 分鐘」。其他可選時間段包括:最近一小時、24 小時、7 天、過去 4 週以及所有時間。

點擊「清除資料」即可完成操作,或者你可以點擊「更多選項」,進入擁有更細節選項的既有頁面,包括瀏覽歷史記錄、Cookie 和網站資料、快取圖像和文件、儲存的密碼、自動填充表單資料以及網站設置等。

目前,這項功能已在 Chrome 121 的 Android 測試版中推出,並已在桌面和 iOS 版已啟用。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