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明錤:Apple Watch Series 5 將用日本 OLED 面板

Apple Watch Series 4

在今年 6 月曾有消息指出 JDI 日本顯示器公司 將會獲得 Apple 的 1 億美元資助,而現在根據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的預測,JDI 有望成為今年新款 Apple Watch 的供應廠商,並且在明年和 2021 年逐步提升供應比例,與 Apple Watch 共同成長。

Apple Watch Series 4

同時他認為 LG 顯示公司則會在 iPhone 的 OLED 面板供應上提升比重。並且中國長信科技將會作為 JDI OLED 面板與觸控模組貼合的獨家供應商而受惠;京東方也會成為新 iPhone 的 OLED 供應商。這和上月的報導——由於日本限制材料出口之故,導致 Apple 將面板訂單轉向中國廠商——不謀而合。

除了供應商方面,郭明錤也預測 Apple Watch 的出貨量在今年和明年都會有所提升,原因包括:健康功能、watchOS 6 提供獨立的應用程式商店以及電池續航力的持續提升。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