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仍想繼續在美國生產新 Mac Pro

954c83305b1a00255a471ac8f105c44a

在發佈 Mac Pro 時,人們留意到蘋果沒有再提到 Mac Pro 在美國生產,此舉令人猜測 Apple 或想將 Mac Pro 改到中國生產。早前有指 Apple 向美國申請關稅豁免,美國總統 Donald Trump 立即在 Twitter 表示不可能。

Tim Cook 今天表示 Apple 一直在美國生產 Mac Pro,他們想繼續在美國生產。現時他們正加美國生產線的產能。現時情況來看,新 Mac Pro 仍會取得 “Assembled in the USA” (美國組裝)的標籤。

macpro2019 1024x576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