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Fold 繼續延期!推出時間最快為 7 月!

galaxy fold kv device

Samsung 早前發佈了最新一代智能手機 Galaxy Fold 後,因為設計存在問題,導致產品屏幕容易損壞,因此需要延期,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繼早前 Galaxy Fold 被延期到 5 月發售後,再一次需要延期。

galaxy fold kv device

Samsung 的Galaxy Fold 何時發售,目前 Samsung 並沒有明確表示,不過韓國傳媒最新的消息,表示Galaxy Fold 智能手機的發售日期將會再次延期,若 5 月 31 日前沒有明確發售日期,預購用戶訂單將會自動取消。

samsung galaxy fold broken

華為的智能手機 Mate X 也將延期發售,因為目前華為受到 Google 停止合作的影響,新機系統目前尚未知道何時可以改用華為自家開發的系統,因此 Samsung 的全球首款摺疊智能手機,仍然可以保持第一發佈的稱號。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