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爾街日報:Galaxy Fold 最少遲一個月推出

samsung galaxy fold broken

由於上周 Samsung 將一批 Galaxy Fold 交予多家傳媒及 Youtuber 作測試,令人意想不到的是當中有不少測試者在試用不到 2 天便出現螢幕損壞問題。

《華爾街日報》今天報導 Samsung 正式將原定於 4 月 26 日舉行的 Galaxy Fold 美國發佈會取消,而從一些消息來源指 Galaxy Fold 最少會推遲一個月,但暫時 Samsung 未確認有關消息。

隨著中國、香港地區的 Galaxy Fold 發佈會取消,相信人們對美國發佈會要取消也不感意外。而 Samsung 方面已正式展開調查,但未開售就出現事故,難免令消費者質疑摺疊式螢幕的可靠性。

samsung galaxy fold broke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