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發出 WWDC 2019 Keynote 邀請函!iOS 13 要來了!

wwdc2019invi

Apple 今天終於向傳媒發出 WWDC 2019 Keynote 邀請函,日期會在 6 月 3 日 10 a.m. PT,即是本地 6 月 4 日深夜 1:00 舉行。
wwdc2019invi

WWDC 主要是為開發者而設的大會,今年 WWDC 焦點會在 iOS 13watchOS 6macOS 10.15。而估計如果 Apple 在 WWDC 發佈新硬件的話,預料可能是多年沒有更新的 Mac Pro。

新 iOS 13 較顯著的改變會是加入 Dark Mode、Sleep Mode、優化 iPad 多工介面等等。watch OS 6 則可能會加入獨立 App Store。至於 macOS 10.15 則可能會引進 Siri Shortcut 及令 iPad 成為 Mac 的第二螢幕。

wwdc2019

延伸閱讀:

iOS 13 有什麼新功能?彭博整理出 20 個重點!

彭博預告:下一代 macOS 10.15 加入這 6 大新功能!

Apple Watch 將可直接進 App Store?彭博整理下一代 watchOS 6 的 8 項改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