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博預告:下一代 macOS 10.15 加入這 6 大新功能!

imac

蘋果的 WWDC 2019 將會在 6月3日正式開始,一般來說,蘋果會在發佈會上發表最新一代的 iOS、macOS、watchOS 及 tvOS,現在彭博社就整合了一些較可信的傳聞功能,看看新一代 Mac 電腦功能有甚麼變化吧。

imac

彭博社表示:

  • 蘋果將會在 macOS 上加入更多 iPad 的應用程式,例如尋找 iPhone 及尋找朋友
  • 全新的 Apple Music 獨立 Apps
  • iOS 的屏幕使用時間
  • Siri 快捷指令
  • 全新提醒事項
  • iBooks 軟件升級

macOS Sierra Apple Pay for websites Mac iPhone teaser 001

更有機會可以利用 iPad 作為 Mac 電腦的第二顯示屏,讓用戶可以有更多機會及動力,同時攜帶 iPad 及 MacBook 外出使用,不知道以上功能,各位會期待那項呢?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