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得像掛畫!小米 65 吋壁面電視登場!

mitv 01

小米今天發佈全面屏設計的 65 吋壁面電視,機身極為薄,小米刻意將電視背部的結構改造,將多餘的東西也拿走,令機身只有 13.9mm 厚。外型是仿照壁畫外觀而設計,安裝在牆後就好像一幅掛畫般。音效方面,使用分體式設計,主機即是音箱,僅以一根扁平的連接線便將主機與屏幕連接起來,觀看時視野內不再有雜亂的連接線,真正做到如畫般的視覺體驗。

規格方面,小米 65 吋壁面電視使用 64-Bit 4 處理器,2 GB RAM 及 32GB 儲存空間。螢幕提供 4K + HDR 支援,並有 SoundBar 及低音炮配合。配有 3 個 HDMI 接口、2 個 USB 接口。定價為 6,999 人民幣,4 月 28 日上午 10 時首賣。

mitv 02▲  發聲交由 Sound Bar 處理。

mitv 01

▲ 掛在牆上仿似一幅畫。

40d02f77gy1g2cmm03w5hj21z40zkaw7

▲ 左右對比圖,傳統電視跟小米壁畫電視的差距。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