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3 代設計仍有問題?蘋果承認「少數」蝶式鍵盤或存在問題!

9 tips for macbook butterfly keyboard free repair 01

蘋果自推出全新設計的 MacBook 使用蝶式鍵盤後,雖然可以進一步將電腦的厚度降到更,不過產品卻出現不少新的問題,就是只要有少量異物走進了鍵盤內,都有機會導置鍵盤損壞,而蘋果在第 3 代的設計中,加入了膠片,希望可以解決問題,不過現在卻有新消息,就是蘋果承認第 3 代蝶式鍵盤,還是有少部份用戶遇上問題。

mba keyboard

蘋果公司發言人在接受《華爾街日報》採訪時承認少數用戶在使用第三代蝶式鍵盤時可能會遇到可靠性問題,雖然第三代蝶式鍵盤增加了膠片,通過防塵來避免鍵盤出現按鍵無回應的問題,不過似乎問題仍然出現。

9 tips for macbook butterfly keyboard free repair 01

硬件拆解網站iFixit認為這樣的做法治標不治本,雖然第三代蝶式鍵盤增加了膠片,但無法防止細微的沙塵進入鍵盤內部,蘋果對於那些受到蝶式鍵盤影響的用戶推出了免費維修的服務,不過維修是需要時間的,對專業用戶來說,並不實用啊。

second class action macbook butterfly keyboards five violations 00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