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快!傳 AirPods 2 無線充電只需 15 分鐘即可充滿?

airpower sept 00

來自 @mweinbachXDA Max Weinback 的消息,新的 AirPods 2 的無線充電速度相當驚人,由 0% 充電,只需 15 分鐘便可達 100% 。這速度是要 AirPods 2 及最新的無線電盒配合下才可實現,應該會使用 Qi 無線充電制式。不過缺點方面,充電盒子會較第一代 AirPods 大及重。

消息指,Apple 有機會在 3 月 25 日發佈會裡推出 AirPods 2 以及 AirPower,並在 3 月 29 日正式開售。不過現時仍未確定,相信多等幾個星期就可以有答案了。根據先前的情報指出,AirPods 2 將提供「黑色」版本、音質與附著性有所改善、加入「嘿!Siri」功能,售價則有可能會來到 200 美元。

airpower develop problem solved 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