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指 AirPods 2 開始出貨了!加入黑色版售價不變!

airpods2

萬眾期待的 AirPods 2 有很多傳聞,最新消息指 AirPods 代工「英業達」已開始出貨!那就意味著 AirPods 2 很快便要來,而且這次更可能加入新的黑色款式,定價可能仍維持在 199 美元。

最消的 iOS 12.2 Beta 中,更發現了 AirPods 支援 Hey Siri 功能,相信 AirPods 2 其中一個改進就是支援了 Hey Siri。其他消息指出 AirPods 2 會支援快速充電、無線充電、健康監測功能,至於最終的消息可能最快也要到傳聞中的 3 月 25 日發佈會才有消息了。

airpods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